Tuesday, January 3, 2012

Goodbye 2011,Welcome 2012 !

再见2011,展望2012 !希望它不是末日年!
第一次和朋友们去倒数,感觉真的好开心!
去喝酒,喝一瓶酒就差不多喝不下第二瓶了
酒量很差,哈哈哈 不喝酒也是好

18岁了 虽然未满 但是限制级电影应该都能看了吧
再来 希望我的spm成绩是我要的成绩
还有 希望大家友谊永固!

2天之内 失去友情 赔了爱情
但是 我真的什么也没有说 如果大家真的误会了
好吧 那就误会下去吧 不想要再解释了
它会慢慢平息的 
至于大家的友谊 要和好的大家自己互相说个对不起吧
至于不要的 大家各过各的 希望你以后会更美好
至于爱情 我这次选择放手 对 很累 感受不到爱 没安全感

呼 18岁才刚开始,就那么精彩?
well,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战斗!
今天过后,我就知道谁是朋友谁不会再是朋友了!
至于在吵架的,我比较想要跟谁和好 我自己清楚!其他的,来世会更好 :)





那个status我真的没有针对谁讲,如果大家真的不信!
那我真的真的没有办法了!做100个解释也没有用,如果你还是不相信我!:)


就这样!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